close

請各位買家盡量以標準模式傳送訂單給我

用Email是對我來說最快速也最不會發生錯誤的方式,FB私訊、Line訊息、部落格留言板我都不用經常check,不但會耽誤到下單時間,也會讓我作業困難 

1. 新訂單請直接傳到我信箱 : Crazyshopperinnj@gmail.com 

信箱的主旨請簡單寫明網站+件數,用標準格式傳的訂單會優先處理

例如: 3/8 新訂單 Gap - 九件 

2. 請將要購買的內容物放進購物車,再將購物車內容整個copy下來貼到郵件內容給我,請不要用附檔夾帶,這樣我大部分可以直接由購物車內容直接按聯結到該網站商品

如何加入購物車: 請選好所要的顏色和尺寸之後按ADD TO BAG

 

 

a  

 

3.如何copy購物車內容: 請至購物車內容網頁,將購物車內容反白然後按複製(或按Ctrl+C),請記住務必copy到總金額讓我可以比較容易核對,另外如果有需要輸入折扣碼也請告知

 

b  

 

4. 如何貼到新郵件:最後請將複製下來的內容直接貼上(或按Ctrl+V)到郵件內文(請不要用附檔),這樣就可以了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shop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