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 Shape-Ups美體塑身鞋 具有神奇功效 王心凌代言

台灣官網 http://www.skechers-twn.com/index_brand.htm

美國官網 http://www.skechers.com/

 

使用者證言 http://www.skechers-twn.com/shape-ups.swf

●「經過六週醫學臨床實驗證實,我很有信心的推薦,Skechers Shape-Ups美體塑身的確能夠增加背部支撐力,有效提升臀背部的強度同時能夠輕鬆地幫助熱量消耗、降低體重、促進血液循環、自然擁有健康美麗的體態。」-Dr. Steve Gautreau,男性,加州

●「Skechers Shape-Ups美體塑身鞋幫助我建立一套良好的走路計畫鍛鍊肌肉,完全不會傷害到膝蓋或小腿,Shape-Ups美體塑身鞋有驚人的緩衝力,船型鞋底設計將走路對關節的影響降到最低。」-Sarah,女性,倫敦

●「Skechers Shape-Ups美體塑身鞋,穿起來非常舒適,給我前所未有的行動感受,符合人體工學加高船型斜體設計,讓雙腳輕鬆向前,腿部肌肉自然用力拉提的同時,能加速熱量的消耗,緊實臀部肌肉,效果非常明顯,穿上就會愛上,我無法想像沒有Shape-Ups的日子。」-Pam,男性,麻薩諸賽州

●「我可以長時間穿著Shape-Ups美體塑身鞋,寬鞋頭設計能紓壓按摩腳趾,穿著上班一整天都不覺得累,一段時間後明顯感到腿部肌肉變得更加緊實,Skechers Shape-Ups美體塑身鞋真的非常舒適。」-Terry,男性,奧克拉荷馬州

●「兩天前我收到我的Skechers Shape-Ups美體塑身鞋,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他們有多棒!我是一個67歲的寡婦,一直受下背部關節炎所苦,自從我穿上Skechers Shape-Ups美體塑身鞋後,明顯減輕我走路時的負擔,現在我可以一週蹓狗三次,下背部跟雙腳再也不會抽痛,左臀也不再痠痛,讓我恢復年輕時候的健康。」-Dori M.,女性

●「現在的我更有自信了!Skechers Shape-Ups美體塑身鞋讓我有漫步在雲端的輕鬆感,對我來說Shape-Ups美體塑身鞋完美無瑕,特別是在我沒有時間到健身房時。」-Val,女性,英格蘭

●「我想你會高興聽到這個消息,有位消費者興奮地跑到店裡買了她的第二雙Skechers Shape-Ups美體塑身鞋,自從她穿上Shape-Ups美體塑身鞋後,使她有動力一天走路八英哩,並且持續執行三個月,輕鬆運動就能讓她減重30磅,她對Skechers Shape-Ups美體塑身鞋的成果感到不可思議。」-零售部門

●「穿上Skechers Shape-Ups美體塑身鞋後,伴隨我多年的足底筋膜炎有了極大改善,就連我的足科醫師對Shape-Ups美體塑身鞋帶給我的成效也大感意外,依據我的背書,他將Shape-Ups美體塑身鞋推薦給更多受足底筋膜炎所苦的病人,Skechers Shape-Ups美體塑身鞋的好處真的比廣告上的更多,不僅能減重、增強肌肉,對於減緩運動傷害帶來的疼痛也有明顯功效。」-Cynthia,女性

●「它們是我穿過最棒的運動鞋!我將Skechers Shape-Ups美體塑身鞋推薦給任何想要緊實雙腿以及蹪臀部的人。」-Leah,女性,北卡羅萊納州

●「Skechers Shape-Ups美體塑身鞋真的幫我實現願望了!自從我穿上Shape-Ups美體塑身鞋後,背部感覺更輕鬆,肌肉也變的更強壯。」-Frank,男性,亞利桑那州

●「當我穿上Skechers Shape-Ups美體塑身鞋後,我感覺自己站的更直挺,Shape-Ups美體塑身鞋有驚人的彈性,鞋底的緩衝避震墊更加令我感到不可思議。」-Craig,男性,伊利諾州

●「穿上Skecher Shape-Ups美體塑身鞋已經一個月了,從身上合身的牛仔褲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確不一樣了!對於Shape-Ups美體塑身鞋帶來的成效,我真的滿意。」-Lisa,女性,密蘇里州

品牌簡介:

世界知名流行休閒鞋領導品牌Skechers, 成立於1992年美國南加州,以創造流行的男鞋、女鞋、童鞋而聞名。

Skechers將穿鞋視為生活中的一種形態,一種個人品味的象徵,網羅世界頂尖設計師,在商品中注入無窮巧思、大膽與圖特的圖騰,創造出Skechers與眾不同的品牌魅力。

Skechers為南加州的俚語,潮義為「坐不住的人」,代表追求時尚,有個性主張的年輕人,同時也代表著10億美金的知名品牌,它建立了最受歡迎的運動風、休閒風、休閒運動風潮,並成為美國12-25歲流年輕族群第一大運動休閒品牌,並在2006四月獲得美國鞋類通路專業雜誌Footwear Plus「年度最佳品牌公司」大獎,版圖擴展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個國家,是現代年輕人的時尚新指標。

廣受巨星名流的愛戴:

Skechers成立至今,曾獲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克莉絲汀娜(Christina Aguilera)、凱莉安德伍茲(Carrie Underwood)、NBA球星Rick Fox的青睞。近期代言人包含全球知名流行音樂女王艾希莉辛普森(Ashiee Simpson)、亞洲流行巨星寶兒、台灣甜心教主王心凌,由此可證Skechers的品牌魅力,擄獲全球知名巨星的眼光。

品牌主張:Skechers代表自信、充滿活力及創新,時而擁有大膽之作,滿肚子新奇想法的年輕人,會用全新的觀點去看待同一件事,不喜歡重複與陳舊,所以總是能帶領同儕活動、玩樂、生活。

 

 

專利的設計

女鞋的款式


厚底雪靴比較能夠保護足部喔

 

男鞋的款式


 

也有涼鞋系列 

廣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shop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