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ogo.JPG

 

 

最近寄出的信常被大家在垃圾郵件夾找到哩 真頭痛@@ 麻煩大家三不五時也查看一下垃圾信件囉 ^ ^

連絡我最好的方式是email喔 : crazyshopperinnj@gmail.com ; FB私訊或痞客幫留言板我們經常都不會收到通知,常常漏信 

 

我的代購代買代標規則很簡單,試過一次你會發現從美國買東西很容易:

(物品金額+稅金%+美國境內運費+回台灣的運費)x 匯率+NTD $ 100=買家應付的金額 

說明如下:

1. 物品金額:請給我您需要的商品規格及數量,有網站或網址連結及照片者為佳,若需要輸入折扣碼請買家一併提供。傳單教學請看這邊(http://crazyshoppers.pixnet.net/blog/post/37405234),請一律用email傳單。FB私訊、Line、及部落格留言板不收訂單,敬請買家配合。以標準傳單方式送給我的訂單會優先處理,郵件主旨請寫明購買網站及件數,例如: 3/8 GAP新訂單 - 9件 

2. 原則上州稅為 6.875 % ,不過本州衣服類維他命類免稅,許多網站的購物也都免稅

3. 國內運費依網站或賣家規定實報實銷

4. 回台灣的郵件寄送原則上以DHL或郵局USPS為主,如需加買保險,請務必事先告知!DHL快遞包裹大約3個工作天到台灣,Fedex 經濟型快遞約5個工作天到台灣,郵局平信是7~10個工作天。買家下單前若需要估計運費可寫信與我連絡。我們沒有海運的服務

5. 東西直接單獨寄到各買家指定地址,不合併,不轉寄,不用請親戚朋友出國代買 

6. 自 7.1.2018 起匯率調整以美金:台幣 = 1 : 31.0 計算,匯率因為考慮到我換回美金的匯率有時候不一定那麼好,還要加上手續費,所以會比即時臨櫃兌換的匯率略高,敬請見諒

7. 我的代買費美金100元以下訂單(含產品及國內外運費)都是每件台幣100元,所謂每件是不管多少筆訂單,只要合併寄回台灣是一箱就是一件,若一筆訂單拆成兩箱寄回台灣就是算兩件,美金101~200元訂單代買費NT200, 美金201~300元訂單代買費NT300 ,以此類推。代收轉寄部份,10磅以下包裹手續費NT100,20磅以下包裹手續費NT200,以下類推

8. 匯款時間:不必先付訂金,包裹準備好寄出前我會寫信通知買家告知總金額再一次付款即可,省去您的匯款手續費及時間

9. 匯款帳戶:我在台灣有台新銀行的帳戶,匯給我台幣即可

10. 服務內容只點數量不對顏色尺寸或規格,額外要求檢查物品電器等等均需要額外收取手續費。服務內容亦包括大箱換小箱、併箱、換箱及移除多餘包裝例如鞋盒、泡棉及防碰撞豆豆等,需要併箱的物品訂單時間前後以不超過一個月為限,以免有退換貨或商品有瑕疵的問題無法及時反映;超過一個月需酌收物品保管費,麻煩各位買家配合。代收物品保管超過六個月且無法聯絡者會將您的物品捐到慈善機構Goodwill http://www.goodwill.org/get-involved/donate/

11.訂購商品比較多的買家希望怎麼寄送或是有特別的要求請在訂購的東西抵達之前通知我,打包通知匯款金額之後恕不換箱重新打包。例如:哪幾張訂單要合併打包

12. 不替買家估計分攤的運費,請不要來信問我其中幾件單獨寄會多少錢喔,分開寄有分開寄的適合方式,建議大家還是依金額或重量材積自行分攤運費

13. Ebay若為競標形式請提供不含運費的最高出價,為了時效起見,不替買家提問或是酌收費用

14. 如果你有在美國Ebay或Amazon刊登銷售商品,我們也有提供倉儲及快速出貨到美國各地的服務,美國境內運送方式是USPS,手續費用以物品大小決定,一般為商品價格10%,可議價,請來信詢問  

請大家盡量留下email可以讓我跟你聯絡,有些回應因為系統的問題我沒有辦法回覆

 

小雯美國代買粉絲團

若有問題隨時留言跟我連絡, 原則上24小時內一定回信,週末假日回信會遲一點,為了防止系統出問題無法回信,可以的話也請留下你的email聯絡方式,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買代標代購的遊戲規則
    全站熱搜

    crazyshop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